学生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4-03-20 16:31:00   访问:

             走进林科院、相约春天里

        

 

 

 

 

 

 

 

 

 

 

 

 

 

     

     3月15日,本校小学部一(3)班同学在本班家长委员会的周密安排下,成功组织了一次名为“走进林科院,相约春天里”的春游活动。

     约定集合的时间是上午8点30,可8点不到,孩子们热烈的欢呼声早已打破了林科院的宁静。54名同学被分成9个小组,家委会成员分别担任各组组长。在集合地点,班主任肖老师教大家动用所有器官感受春天:用眼睛看,用耳朵听,用鼻子闻,用嘴巴赞美,用小手触摸……,还提醒大家“留下欢声笑语,但别留下垃圾和残枝败叶”,最后一再强调安全问题之后,9个小组如出笼的小鸟一样飞向大自然的怀抱。

     明媚的春光之下,孩子们欢呼雀跃,惊喜不断。他们醉心于每一朵鲜花带来的芬芳,感叹于每一片绿叶送出的清新,激动于每一次合作收获的喜悦……与此同时,家长们也一边享受着大自然带来的愉悦,一边相互交流各自的育儿经。活动中,家长和老师更是抓住了每一个转瞬即逝的教育契机,让孩子学会合作,分享,互助,探究……相信这个欢乐的上午,会像照片里孩子们的笑脸一样永远定格在每一个人的回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