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教育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0:52:19   访问:

关于收看《中小学生感恩教育》专题电视教育讲座的通知

   

    根据南昌市教育局通知(见附录),江西电视台三套于11月10日(星期六)7:43播出北师大于丹教授的《中小学生感恩教育》专题讲座,请我校师生周六在家观看(高三、初三毕业班学生补课除外) 。班主任通知本班学生和家长,收看此节目。

                                                               江财附中

                                                             2012年11月7日

 

附  南昌市教育局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于丹主讲的《中小学生感恩教育》专题电视教育讲座的通知

 

各县区教体局(社发局)、新区教办,各市属学校、事业单位办学校、民办学校:

    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于丹主讲的《中小学生感恩教育》专题讲座定于11月10日(本周六)早上7:43分在江西电视台经济频道(三套)播出。播出时长90分钟。

    播出内容:(一)如何培养孩子的孝心;(二)如何培养孩子的爱心;(三)如何培养孩子的自立、自信、自强。

    请各县区教体局、学校接通知后,及时组织师生、学生家长准时收看节目。

                       

                       南昌市教育局

                        2012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