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交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0:44:38   访问:

财大附中关于教学开放日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为家校交流搭建有效平台,使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状况,关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我校决定举行教学开放日活动,届时欢迎各位家长莅临指导,并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小学部开放时间是12月8日(星期四)上午第一节课(8:00—8:45)、第二节课(8:55—9:40),开放一、二、三年级的9个班级。

    二、中学部开放时间是12月9日(星期五)上午第一节课(8:00—8:45)、第二节课(8:55—9:40)、第三节课(10:00—10:45),开放初中、高中各个年级的所有班级。

    三、家长是否来校参加开放日活动以及听课班级、科目、节次,均由家长自愿选择。开放日在教学楼大厅会公布班级课程表,并准备听课凳椅。

    四、要求来校听课的家长,在上课铃响之前进入教室,听课不要迟到,不随意出入教室,关闭手机。

                                                         财大附中

                                                      201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