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交流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0-12-13 17:59:00   访问:

财大附中关于教学开放日的通知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为家校交流搭建有效平台,使家长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状况,关注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我校决定中学部在1214、小学部在1215举行教学开放日活动,届时欢迎各位家长莅临指导,并请各位老师做好准备。

       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学部1214(星期二)上午第一、二节所有班级课堂教学开放;小学部1215(星期三)上午第一、二节所有班级课堂教学开放。

二、家长是否来校参加开放日活动以及听课班级、科目、节次,均由家长自行选择。开放日在教学楼大厅会公布班级课程表,并准备听课凳椅。

三、要求来校听课的家长,在上课铃响之前进入教室,听课不要迟到,关闭手机。上课时间是:第一节8:008:45,第二节8:559:40

                                财大附中

                                    2010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