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1:26:58   访问:

 欢庆丽人节 健康伴我行

                              

为了让我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丰富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附中分工会3月7日上午组织全校教职工在校知行楼四楼形体房参加“欢庆丽人节 健康伴我行”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两项,一分钟跳绳和飞镖。这一天是周五,老师们要上课,不能同一时间去参加,所以整个上午都在进行,整个上午形体房内笑声不断。

教师们的积极性都很高,参与率100%。活动中,我们的舒校长和邓书记也加入到了这个队伍中,为庆祝我们女性同胞的节日而增添了亮色。分工会主席张主席更是激情昂扬,又是拍照又是组织,还要为参加活动的教师加油鼓劲。

我们活动的宗旨是愉悦身心,重在参与。可胡敏老师一分钟220个的跳绳和邹文锐老师43环的飞镖(投5下)无不使在场的老师赞叹。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愉悦了教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和谐人际关系的构建。提高了“做健康幸福好女人,支撑事业家庭半边天”的责任感。(李国兰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