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10-11 14:47:24   访问:

因工作需要,我校诚聘中小学自聘教师若干名。

一、基本条件

(一)中学政治、历史、地理、化学、体育、音乐教师基本条件

1.具有本专业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有在全日制学校工作一年以上的经验(对于硕士研究生,教学经验不做要求)。
2.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实际工作能力。

(二)小学语文教师基本条件

1.具有本专业专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并有在全日制学校工作一年以上的经验(对于本科生,教学经验不做要求)。

2.持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实际工作能力。

(三)网络管理员基本条件

1.具有本专业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从事网络管理工作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至大专)。

2.有网络管理工作经验和较强的实际操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吃苦耐劳,有一定的服务意识

二、待遇情况
1、实行聘任合同制,具体按《财大附中外聘教师管理办法》执行。

2、来校工作两年以上,符合调入条件的聘任教师,经过考核,择优引进(人事代理);

3、省级骨干教师、市级(设区市)及以上学科带头人可直接引进。
三、报名事宜
1、截止时间:待定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和相关材料复印件(自选)电子稿发送至电子信箱
cdfzzp@126.com,或以纸质方式寄至江西财经大学附中(邮编330013)。

四、应聘事宜
1、应聘时间:待定

2、应聘地点:财大附中知行楼一楼会议室
3、应聘方式:包括面试和试讲两部分
4、考核时需带证件、证书等材料原件查验,具体考核事宜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 张老师、艾老师

2、联系电话:0791-83812623

附: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应聘教师基本情况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