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8-01-11 15:16:26   访问: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面向免费师范毕业生

招聘教师公告

 

为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满足学校发展需求,经上级批准,现面向2018年江西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院毕业生招聘初中教师,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每学科招聘教师1名。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截止时间1月20日。报名时须将个人应聘材料(含学校提供的学业成绩、个人表现、获奖及荣誉证书、身份证等)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邮箱cdfzzp@126.com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学校教师招聘考核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电话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来校参加考核。

3.考核方式:面试与试教相结合

面试内容为中学教师职业基本素养,试教内容为所应聘岗位学科相关课程。试教内容当场确定,备课时间1小时,试教时间15分钟。应考者须携带学生证和身份证,以备验证。

4.成绩核算:评分均采用百分制。

总成绩=面试成绩*30%+试教成绩*70%

5.录取方式:总成绩在70分以上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由学校按照岗位需求择优录取。

被录用人员均实行人事代理,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三、其他事项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不予录用:

1.所提供的个人材料信息与事实不符。

2.2018年8月前未获得本科毕业证书或学士学位证书。

3.2018年8月前未取得相应学科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

4.体检不合格者。

5.经考察有不良行为记录者。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791-83812623

电子邮箱: cdfzzp@126.com

联 系 人:张老师、艾老师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