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0:29:48   访问:

江西财大附中2012年高一招生

报名  2012年中招报名和填报志愿的时间是4月10~16日,有意到我校就读高中的初三毕业生,报名时应在“一般普高”栏中填报“财大附中”志愿。

录取  以南昌市中招办公布的录取线为准;少数漏填志愿和要求降录(20分以内)的考生,可持中考分数单和准考证,在中招录取之前来校办理申请登记,以便办理录取。

编班  我校高中开设重点班和普通班,中考总分超出普高录取线40分以上的同学,编入重点班学习。

缴费  录取线以上的统招生,收学杂费,不收择校费;降录的自费生,按教育行政部门和物价部门的规定,收取择校费;家庭贫困且学习努力的高中生,可申请政府助学金。

入学  7月下旬录取放榜,新生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报到并预缴书费;8月28日高一新生到校,安排入学教育和军训。

奖励  中考总分上第一批省重点高中统招线,入我校就读者,奖励1万元;中考总分在第一批省重点高中统招线下10分、20分、30分内,入我校就读者,分别奖励7千、5千、3千元。

 

江西财大附中高中部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附中位于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临市区,交通便利;扼昌北枢纽,得高校氛围,座落于江西财经大学本部,是学子们潜心读书的学园,健康成长的乐园。

    注重质量,追求佳绩,有优良的教学声誉。我校视质量为灵魂,全心全意帮助学生求进步。近年高考升学率屡屡攀升,许多同学被一本、二本和三本高校录取,并有体艺特长生升入本科。高中生源数量、质量状况逐年改善,录取线超出一般普高录取控制线。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因材施教,我校高中开设重点班和普通班。

    全面育人,协调发展,有较强的竞争实力。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不断涌现:如南昌市2010年中考总分第一名、“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江西省第一名(全国决赛第四名)、全国初中数学联赛全市第二名(全国一等奖)、中学生的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物理和化学竞赛全国二等奖以及体艺项目比赛的全省前三名等。

    彰显特色,卓尔不群,有较好的品牌效应。近年来,我校获得过全省教育系统“规范管理年”先进集体、江西省中小学“素质教育月”活动先进单位、南昌市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示范学校、南昌市德育示范学校、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实验基地等多项先进荣誉称号,学校实验性、示范性、先进性不断彰显,影响力不断扩展,知名度不断提升。

    教者儒雅,以研为乐,有雄厚的师资团队。教师队伍中不但有省市学科带头人、省市骨干教师、市学科中心组(基地)成员以及获省、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者,更有一大批崇尚师德、敬业爱生、富有激情和诗意的优秀教师。高中教师都具有本科、研究生学历。

    以人为本,师生共进,有良好的和谐文化。我校以“明志致远,知行博雅”为校训,以“优良品德+学业素养+发展潜力+创新精神”为育人目标,致力让每个学生闪光,让每名教师成功,让每位家长满意,促进学生、教师、学校共同发展,努力使学校成为学习型组织、合作型团队、竞争型集体、科研型基地、和谐型家园。 

    依托大学,共享资源,有独特的办学优势。有意识的与大学衔接,具有优良的学校文化和文明、和谐、品位、优质的氛围,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设施完备,育人环境优雅。聘请大学相关专业的教授、博士和外教参与中学教学工作,并开设“专家讲坛”。高三毕业生除参加高考外,还有机会参加国际教育GAC预科班和境外大学预科班项目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