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1-04-12 12:15:00   访问:

 

 

 

 

 

江西财大附中2011年高一招生通告

   

    报名  2011年中招报名和填报志愿的时间是4月12—18日,有意到我校就读高中的初三毕业生,报名时应在“一般普高”栏中填报“财大附中”志愿(学校代码0069)。

    录取  以南昌市中招办划定的一般普通高中录取线为准;少数漏填志愿和要求降录(20分以内)的考生,可持中考分数单和准考证,在中招录取之前,来校办理申请登记(暑假期间学校每日都有值班),以便办理录取。

    编班  我校高中开设重点班和普通班,分层编班,因材施教。中考总分超出普高录取线40分以上的同学,编入重点班学习。

    缴费  录取线以上的统招生,收学杂费,不收择校费;降录的自费生,按教育行政部门和物价部门的规定,收取择校费;家庭贫困且学习勤奋的高中生,可以申请助学金。

    入学  7月下旬录取放榜,新生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报到并预缴书费;8月27日高一新生到校,开始军训。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简介

 

    江西财大附中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为一体的全日制学校,毗邻庐山大道和双港大街交汇处,交通便利,环境优良,是学子们潜心读书的学园,健康成长的乐园。

    注重质量,追求佳绩,有优良的教学声誉。学校视质量为生命,狠抓各个教学环节,全心全意帮助每个学生不断进步。学校每届初三中考成绩一直稳居全市前茅,我校傅冬妮同学荣膺2010年全市中考状元;近年高考有许多同学被一本、二本和三本高校录取。

    全面育人,协调发展,有较强的竞争实力。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不断涌现:如“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江西省第一名(全国决赛第四名)、全国初中数学联赛全市第二名(全国一等奖)、中学生的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物理和化学竞赛全国二等奖以及体艺项目比赛的全省前三名。

    彰显特色,卓尔不群,有较好的品牌效应。我校是全省2010年“素质教育”活动先进单位,是全省教育系统“规范管理”先进集体,是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实验基地,是南昌市德育示范学校。

    教者儒雅,以研为乐,有雄厚的师资团队。教师队伍中不但有省市学科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学科中心组(基地)成员以及获省、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者,更有一大批崇尚师德、敬业爱生、富有激情和诗意的优秀教师。中学教师都具有本科、研究生学历。

    以人为本,师生共进,有良好的和谐文化。让每个学生闪光,让每名教师成功,让每位家长满意,促进学生、教师、学校共同发展,努力使学校成为学习型组织、合作型团队、竞争型集体、科研型基地、和谐型家园。

    依托大学、共享资源,有独特的办学优势。有意识的与大学衔接,具有优良的学校文化和文明、和谐、品位、优质的氛围,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设施完备,育人环境优雅。聘请大学相关专业的教授、博士和外教参与中学教学工作。高三毕业生除参加高考外,并有机会参加财大国际教育GAC预科班和新西兰梅西大学预科班项目的学习。

    社会要求财大附中做强做大,财大附中将用思想引领,用文化浸染,用师资支撑,用特色彰显,力求使财大附中成为现代化、优质化、特色化的品牌学校。

    我校面向社会适度开放,以新的面貌和诚心爱心欢迎同学们进入财大附中学习。

    学校代码:高中0069,初中0406

    联系电话:3816486 3816487 3823032 3812623

    学校网址:http://cdfz.jxuf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