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0:27:21   访问:
 

关于2012年教职工子女入学的通知 

    为方便教职工子女的入学或转学,做好学校的民生工程,现将附中2012年秋季招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小学一年级入学

    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年满六周岁,不足龄的应上幼儿园)的教职工子女,请家长于8月19日带户口本、出生证、工作证来校报名,填写《一年级新生入学基本信息及家庭教育问卷表》;8月20日安排新生面试。

    二、初一招生

    5月19~20日报名填表,交验《报名表》、户口和工作证,并交一寸照片1张。在外校六年级学习的教职工子女,若要求转入附中读初一,需提交就读学校的相关材料,以便掌握情况和办理录取。6月22日进行初一新生入学分班测试(若有调整,以另行通知为准)。

    三、高一招生

    4月10~16日上机报名和填报志愿,有意到我校就读高中的初三毕业生,应选择“财大附中”志愿,中考总分必须在市中招办划定的分数线以上。7月下旬发放高一录取通知书。

    四、转学插班

    除起始年级外,其他各年级的转学插班生,应提前申请登记,8月28日参加转学插班测试。

    教职工、家长若有不清楚的问题,可向附中政教处询问。

                                                                  附  中

                                                               2012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