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0:28:39   访问:

江西财大附中2012年招生通告

 

高一招生

报名录取  4月中招报名时填报志愿,达到我校录取线(以市中招办公布为准),并填报了我校志愿的考生,即按志愿予以录取;要求补录、择校的考生,可在7月上旬持中考分数单和准考证来校办理申请手续。

编班入学  我校高中开设重点班和普通班,中考总分超出普高录取线40分以上的同学,编入重点班学习。7月下旬录取放榜,新生到校领取录取通知书,报到并预缴书费;8月28日高一新生到校,安排入学教育和军训。

缴费奖励  录取线以上的统招生,只收学杂费;降录的自费生,按规定标准收取择校费;家庭贫困生,可申请政府助学金;对中考总分超出或接近一批省重点统招线而入我校就读的学生,实施奖励。

 

初一招生

计划  根据我校目前的师资、校舍、经费等情况,初一限招4个班(约200名学生),择优录取。

报名  5月19~20日发放报名表,交验《报名表》、户口本,审验五、六年级成绩单、四至六年级的校级以上先进荣誉奖状、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社会民办辅导班的获奖证书除外)、特长考级证书等材料,并交一寸照片1张(反面写好姓名)。外校小学毕业生交验材料时,学生要到场。初一招生录取的其它事项将于5月19~20日告知。

说明  申请升入财大附中的初一新生逐年增多,而我校初中能够容纳的学生有限,未能被我校录取的外单位小学毕业生,请到当地政府举办的学校入学。

入学  经我校录取的初一新生,8月31日到所分班级报到,参加入学教育。

 

小学一年级

招生对象  年满六周岁的财大教职工子女、94907部队现役军人子女,根据班额情况适量招收外单位子女。

年龄说明  年满六周岁即2006年8月31日以前出生,不足龄的应上幼儿园,不予登记入学。

报名审验  8月19日请家长带户口本、出生证来校报名(财大和部队的请带工作证件),家长填写《一年级新生入学基本信息及家庭教育问卷表》,审验户口、年龄、单位等情况。

面试注册  8月20日家长带孩子来校面试,21日公布录取名单并注册确认。未能被我校录取的孩子,请到当地政府举办的学校报名入学。

 

各年级转学插班生

中学、小学各年级转学插班生应提前申请登记,8月28日8:00到校参加转学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