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0:22:36   访问: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始建于1981年,北望梅岭,绿荫环抱;南临市区,交通便利;扼昌北枢纽,得高校氛围,毗邻江西财经大学南校区,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设施完备,育人环境优雅。目前在校学生总数近2000人,生源充足;现有校园面积近50亩,建筑面积11000余平方米,场所宽裕,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综合性学校,是学子们潜心读书的学园,陶冶身心的乐园。经教育局批准我校2015年不但招收普通高中生,还将招收一定数量的特长生。为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这项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对象

    必须是具有本市户籍和和正式学籍的初中毕业生,在我市初中学校就读且取得我市正式学籍的非我市户籍考生享有与本市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同等报名资格。热爱艺术、热爱体育符合我市普通高中报名条件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且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二、招生计划

    美术:6人

    体育:篮球2人、足球2人、田径2人

    艺术:音乐3人、播音3人、空乘2人

    三、报名

    (一)到我校现场登记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

    (二)报名时间:5月29日截止(原拟定5月22日截止)

    (三)报名地点:财大附中知行楼2楼政教处办公室。

    (四)联系电话:83816487

              联系人:陈老师  吴老师

    (五)报名需提供如下材料

    1、中考报名序号。

    2、户口簿或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非本市户籍的考生须提供监护人在本地的居住证或暂住证明、父(母)劳动合同等)

    3、各类表彰、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近期免冠一寸照2张。(背面写上姓名、原校名称)

    (注:报名时请带原件复核,复印件,提交的材料一律不退回。)

    四、考核方法、录取办法与时间安排

    (一)考核办法

    考生需参加我校统一组织的特长测试。

    1.测试时间:5月30日上午8:30(原拟定5月24日上午8:30)

    2.专业测试内容:

    体育专业

    篮球:半场运球三步上篮40分、1分钟投篮40分、摸高20分

    足球:颠球30分、50米跑30分、20米绕杆射门40分

    田径:100米跑25分、立定跳远25分、800米25分、实心球25分。

    备注:测试成绩相等,优先录取发展潜力较好的:发展潜力指专项身体基本条件(身高,腿长,跟腱长度)和技术能力(身体协调、平衡、接受能力、根据自身技术特点有提高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