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0:29:25   访问:

财大附中2012年初一新生招录通告

计划  根据我校目前的师资、校舍、经费等情况,初一限招4个班(约200名学生),择优录取。

报名  5月19~20日发放报名表,交验《报名表》、户口本,审验五、六年级成绩单、四至六年级的校级以上先进荣誉奖状、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社会民办辅导班的获奖证书除外)、特长考级证书等材料,并交一寸照片1张(反面写好姓名)。外校小学毕业生交验材料时,学生要到场。初一招生录取的其它事项将于5月19~20日告知。

说明  申请升入财大附中的初一新生逐年增多,而我校初中能够容纳的学生有限,未能被我校录取的外单位小学毕业生,请到当地政府举办的学校入学。

入学  经我校录取的初一新生,8月31日到所分班级报到,参加入学教育。

                                                        

                                                        财大附中

                                                     2012年4月11日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附中位于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南临市区,交通便利;扼昌北枢纽,得高校氛围,座落于江西财经大学本部,是学子们潜心读书的学园,健康成长的乐园。

    注重质量,追求佳绩,有优良的教学声誉。我校初中办学取得了显著成绩,教学声誉跃入全市前茅(2011年我校中考的省重点高中统招上线率为65%),成为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初中“热点”学校。我校视质量为灵魂,全心全意帮助学生求进步,培养出的学生不仅学习好,而且综合素质强、后劲足。近年高考升学率屡屡攀升,许多同学被一本、二本和三本高校录取。

    全面育人,协调发展,有较强的竞争实力。各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不断涌现:如南昌市2010年中考总分第一名、“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江西省第一名(全国决赛第四名)、全国初中数学联赛全市第二名(全国一等奖)、中学生的英语能力竞赛全国一等奖、物理和化学竞赛全国二等奖以及体艺项目比赛的全省前三名等。

    彰显特色,卓尔不群,有较好的品牌效应。近年来,我校获得过全省教育系统“规范管理年”先进集体、江西省中小学“素质教育月”活动先进单位、南昌市实施素质教育工作示范学校、南昌市德育示范学校、中国创造学会创造教育实验基地等多项先进荣誉称号,学校实验性、示范性、先进性不断彰显,影响力不断扩展,知名度不断提升。

    教者儒雅,以研为乐,有雄厚的师资团队。教师队伍中不但有省市学科带头人、省市骨干教师、市学科中心组(基地)成员以及获省、市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者,更有一大批崇尚师德、敬业爱生、富有激情和诗意的优秀教师。高中教师都具有本科、研究生学历。

    以人为本,师生共进,有良好的和谐文化。我校以“明志致远,知行博雅”为校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