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10:26:13   访问:

财大附中2013年初一新生招录通告

       由于我校属于事业单位自办学校,未享有政府正常的义务教育经费拨款,我校校舍、师资有限,又缺少财政经费支持,因而没有能力承担为社会办学的义务,今年将进一步控制对外招生。非财大教职工子女及部队干部子女,按义务教育政策应到当地政府举办的学校去接受义务教育。我校只能接受部分协作单位介绍的优秀学生,共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促使教育均衡发展。

       计划  根据我校目前的师资、校舍、经费等情况,初一限招4个班(约180名学生),择优录取。

       报名  财大教职工及部队干部子女家长直接到校领取并填写初一年级新生报名表。

外单位子女由家长自行联系协作单位,再由协作单位派代表持介绍信和机构代码证来校领取报名表盖好协作单位公章,按要求填写《报名表》。

       时间:6月14~15日

       地点: 知行楼一楼报告厅

        审验  6月22~23日交验《报名表》、户口本、审验五、六年级成绩报告单、四至六年级获得的校级以上各类荣誉证书、学科竞赛获奖证书(社会民办辅导班的获奖证书除外)、特长考级证书等材料(获奖证书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外校小学毕业生交验材料时,学生要到场,填写问卷调查表。

        说明  申请升入财大附中的初一新生逐年增多,而我校初中能够容纳的学生有限,未能被我校录取的外单位小学毕业生,请到当地政府所办的学校就近入学。

        入学 经我校录取的初一新生,7月20~21日,持录取通知书、九年义务教育登记卡到校报到注册。

        咨询电话:0791-83816486   0791-83816487  

                                            

 

                                                                                                                                     财大附中

                                                                                                                                 201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