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栏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18 09:52:42   访问:

严云生校长: 你好!

    很久没有联系过,十月长假到了学校,碰到了退休的王天源。在学校转了一圈,很是感慨。
    如果可以,请把我的照片放在学校网站上,算是对老同事们的想念。
    我左手边的是我女儿,在这读的一二年级;右边的是我女儿的表姐,在这读了五年级。我女儿还特地在她曾经坐过的教室坐了一会。
    可惜,由于时间紧,没有和你们联系,但我还会来的。在网站上看到了一些老同事的照片,问大家好。
                                                               

                                                                吴忠民   2012年11月25日

严校长:

    你好。很高兴今天收到你的回信和照片,同时也在网站上看到了刚贴上去的我的照片。我对着照片兴奋了好一阵,当然还能叫出那些老同事的名字。这些照片中我能叫出名字的应该都有了,不会漏掉谁。他们是:你、杨志畅、李晓芳、胡建春、吴永兵、裘重伯、李萍、宋运芳,还有一位可能是姓罗的女孩子,就是第一张照片吴永兵的手搭在她肩膀上的,是小学老师,也可能是我记错了。
    那张退休老师的照片上的老同事我也能人出来,比如方由威两夫妇、朱顺华两夫妇、章老师等等。很亲切的,这次碰到王天源,我一眼就认出了他,并叫出他的名字。
    二十年了,房子还在,老同事还在,但样样都升华了,祝财大附中越来越兴旺,祝老师们身体健康!
                                                                 吴忠民  2012年11月28日

又:
我现在的工作单位是上海市普陀区青少年中心,也就是把少年宫和少科站合并而成的一个直属区教育局的校外教育单位,主要承担我区科技、艺术、体育和校园文化等活动。正好前天文汇报登了我们中心一版,转给你了解一下。http://wenhui.news365.com.cn/ewenhui/whb/html/2012-11/26/content_23.htm
欢迎大家来上海看看。
吴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