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作者:余冲  来源: 书记室   更新时间:2019-05-15 15:57:50   访问:

财大附中顺利完成2019年南昌市中招理化实验操作测试








一年一度的南昌中招理化实验操作考试于2019年5月11日在全市诸多考点如期进行。财大附中作为第四考区的考点,高质量地完成了今年的中考理化实验操作测试任务。

为了完成考点保障任务,附中召开了专题工作协调布置会,传达学习上级要求,明确任务分工,提出具体注意事项。考前头一天,乐校长、邓书记带领检查组深入物理、化学实验室仔细查看组织保障准备情况,现场解决了发现的问题。

中考理化实验测试当天,现场组织严密,工作秩序井然,服务周到细致,任务完成圆满。精心的准备,诚恳的态度,认真的作风,彰显了附中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考点保障工作受到了南昌市考试院督查人员的充分肯定。

据悉,此次附中考点承担了农大附中、交大附中、林科院学校、红谷中学和财大附中五所学校共489名学生的理化实验操作测试任务。监考人员则由心远中学、红谷新城学校和育新学校九龙湖新城分校的13位老师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