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栏
作者:  来源: 办公室   更新时间:2019-08-13 09:02:25   访问:

2019年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部分岗位招聘教师公告

2019年我校计划招聘教师7人,8月5日组织招聘考核已入选5人,高中物理、高中英语两个岗位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不足3人,不符合开考条件,该岗位未开考。因岗位需要,经学校研究,高中物理、高中英语两个岗位需继续组织招聘教师报名考核。

一、​招聘条件及岗位数量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人员类别

招聘条件

高中物理

1人

本科

①在编且具有中级职称,有在省内公办重点中学任教两届及以上高中毕业班教学经历;

②已在财大附中高中任教满两年;

③尚未入职的应届免费(公费)师范大学毕业生;

④以上三条须满足其一,且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高中英语

1人

本科

上述岗位都需满足以下条件:①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素质好、热爱教师职业、认真贯彻教育方针、恪守教师职业道德,具有良好的品行。②身体条件符合《江西省申报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③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程序

1.报名:应聘者从公告发布之日起报名,填写《江西财大附中应聘教师报名登记表》(学校官网下载),将报名登记表及个人应聘材料(含学历及学位证书、获奖及荣誉证书、省教师信息管理系统中下载打印的本人近三年师德师风考核结果、教师资格证、身份证等)扫描件做一个文件包,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cdfzzp@126.com。报名截止时间8月17日(2019年7月19日-31日投递的报名材料有效,不需二次报名)。

2.资格审查:根据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学校教师招聘考核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通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来校参加考核。

3.考核方式:笔试与试教相结合

笔试内容为学科专业知识与技能;试教内容为所应聘岗位学科相关课程。按笔试成绩排序1:3入闱(若末位分数相同,则并列入闱),笔试入闱人员参加试教(若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不足三人,且不少于两人,则等额入闱试教)。

试教内容当场确定,备课时间1小时,试教时间30分钟。试教为无生上课。应考者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同时须携带相关证书,以备验证。

三、考核程序

1.考核时间:8月20日上午笔试8:30—10:30

             下午试教

2.考核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3.参加考试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职称证及教师资格证原件于8月20日上午7:40准时到达考点(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进入考场前将上述证件交监考人员核查,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不准带入考场。

4.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考试中发现违纪行为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5.成绩核算:

评分均采用百分制。

总成绩=笔试成绩*40%+试教成绩*60%

6.录取方式:总成绩在70分及以上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由学校按照岗位需求择优确定拟录用人员。若部分岗位实际开考时,参加笔试或试教的人员少于3人,则该岗位招聘仍按笔试、试教程序进行,但考核总成绩应在75分及以上才具备拟录用人员资格。

被录用的在编高中教师实行编制调入、未入编的高中教师实行人事代理,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若被录用者因人事调动不畅等原因放弃,经招聘教师考核领导小组研究后可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四、其他事项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将不予录用:

1. 经考察,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方面,不合教师规范者。

2. 所提供的简历、相关证书和信息与事实不符者。

3. 2019年7月31日前未获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者。

4. 体检不合格者。

5. 心理测评未通过者。

五、联系方式

电    话:19970197723

电子邮箱: cdfzzp@126.com

联 系 人:张老师、李老师、陶老师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19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