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作者:  来源: 党政办   更新时间:2020-06-17 21:00:55   访问:

关于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2020年

招聘教师笔试、试教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2020年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面向社会招聘教师方案》,现就我校招聘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符合开考条件的岗位及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分学科按姓名拼音顺序排序)

根据应聘者提供的报名材料,经附中2020年教师招聘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查,现将通过资格审查进入笔试环节人员名单公示如下:

序号

应聘学科

姓名

毕业学校

1

小学语文

蔡成芳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2

小学语文

刘菲

南昌大学

3

小学语文

苏橙琳

南昌航空大学

4

小学语文

熊纤

江西师范大学

5

小学语文

徐佳

江西师范大学

6

小学语文

余婷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7

小学体育

陈燕虹

赣南师范学院

8

小学体育

邓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9

小学体育

黄虹凤

华东交通大学

10

小学体育

熊娜

天津体育学院

11

小学体育

周丽洁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12

高中英语

高鹛

南昌大学

13

高中英语

黄程

江西师范大学

14

高中英语

黄君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15

高中英语

蒋雯

江西财经大学

16

高中英语

彭莹

华东交大理工学院

17

高中英语

吴淑婷

江西师范大学

18

高中英语

叶素娟

扬州大学

19

高中英语

殷珺

江西师范大学

20

初中历史

毛咏敏

江西师范大学

21

初中历史

温小红

江西师范大学

22

初中历史

谢亚苹

江西师范大学

二、考核程序

考核采取笔试与试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时间:6月20日上午

高中英语、初中历史 9:00—11:00

小学语文、体育 9:00—11:30

2.笔试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蛟桥校区)

3.笔试内容:中学为学科专业知识与技能;小学为教育教学理念、方法及学科专业知识与技能。

4.笔试要求:参加考试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及教师资格证原件于6月20日上午7:30准时到达考点(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进入考场前将上述证件交监考人员核查,手机等电子设备一律不准带入考场。参加考试人员开考15分钟后禁止进入考场,考试中发现违纪行为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因天气炎热,为减少应聘者路途劳顿之辛苦,笔试与试教调整到同一天进行,笔试结束后,请到休息室等候笔试结果并确定入闱试教人员。中午学校提供工作餐。

(二)试教

1.按笔试成绩排序1:3入闱(若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为2人,均可入闱,但总成绩须达到75分方可录取)。若末位分数相同,则并列入闱。

2.试教时间:6月20日下午13:30

3.试教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蛟桥校区)

4.试教内容:中学试教为无生上课;小学试教为无生上课(15分钟)+现场问答(5分钟)+学科技能展示(10分钟)。备课时间1小时,试教时间30分钟。

(三)录取

1.成绩核算:评分均采用百分制。总成绩=笔试成绩*40%+试教成绩*60%。

2.录取方式:总成绩在70分以上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若总分相同,则试教成绩高者为先),由学校按照岗位需求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若部分岗位实际开考时,参加笔试或试教的人员少于3人(但不得少于2人),则该岗位招聘仍按笔试、试教程序进行,但最终拟聘用人员的考核总成绩须在75分及以上。

三、其它事项

(一)被聘用的教师均实行人事代理,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若被聘用者因个人原因放弃,经附中招聘教师考核领导小组研究确定是否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进行递补。

(二)根据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试人员防疫指南,对本次招聘考核工作中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

1.应试须知

①应试人员必须提前1.5小时到学校门口(见笔试地点),凭身份证排队进行扫码测体温(来自境外、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试人员必须提供近7日内的核酸检测报告)。体温正常的,且 “昌通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区域,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使用个人简历上的手机号码进行扫码、出示14天行动轨迹、登记信息,并现场签订承诺书、领取准考证。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②应试人员入考场前,经测量体温登记后还必须同时出示考试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考试证件,在核对身份证件时,应试人员应摘下口罩,并尽量缩短时间,以便工作人员确认是否为其本人。

③应试人员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应试人员之间相隔1.5米以上,全程不得扎堆聚集,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④考场走廊外设置应试人员物品放置处,集中存放应试人员物品和手机,杜绝应试人员将个人物品带入考场,防范因应试人员个人物品带来的感染风险。

⑤考试结束后经测量体温登记后,应试人员应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按照指定路线有序分批次离场,不得在考场逗留。

2.特别注意事项

①防疫期间出入校园请佩戴口罩,在进入考点大门时,如遇应试人员发热的、“昌通码”扫码为黄码及红码的、不戴口罩的、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的,禁止进入校门及考场,并直接劝离。

②在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如体温连续三次测量≥37.3℃以上,将被迅速转移到隔离考场区域并及时拨打120求助。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791-83816488

电子邮箱:fszx@jxufe.edu.cn

联 系 人:陈老师、李老师、陶老师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