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专栏
作者:  来源: 党政办   更新时间:2020-07-17 16:54:58   访问:

关于2020年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招聘教师递补人员的公示

6月20日附中组织招聘教师考试高中英语岗位入闱者因个人原因主动放弃该岗位,之后对该岗位第二名进行摸底,第二名也个人原因放弃该岗位。根据招聘公告,总成绩在70分以上的,按照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若总分相同,则试教成绩高者为先),由学校按照岗位需求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若部分岗位实际开考时,参加笔试或试教的人员少于3人(但不得少于2人),则该岗位招聘仍按笔试、试教程序进行,但最终拟聘用人员的考核总成绩须在75分及以上。附中招聘教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高中英语岗位按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递补人选情况如下

​学科

姓名

笔试成绩

(40%)

试教成绩

(60%)

总成绩

(100分)

高中英语

85

81.33

82.80

对以上递补人选如有异议,请于2020719日前向我校反映。

    话:0791-83816488

电子邮箱:fszx@jxufe.edu.cn

人:陈老师、李老师、陶老师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2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