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7-27 21:21:21   访问:

                      * 市学科带头人   黄丽

    黄丽,中学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南昌市高中思想政治学科带头人、南昌市优秀骨干教师、新建区学科领军人物,曾任新建区第二中学政治学科教研室主任、备课组长。

    从教十九载,一颗爱心、满腔热情,坚持与时俱进,认真向同事学习,对工作讲求实效,对学生因材施教多年担任班主任及各种层次班级的思想政治教学工作。教学上面向全体学生,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教学成绩优异,培养多名学生被北大、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等名牌大学录取。所带班级班风正,在升学及发展性评价中成绩突出,曾被评为先进班集体。

 在提升业务方面,积极参加市级园丁杯、国家级多媒体学习工具评优决赛、教学实践评优决赛并获一、二、三等奖。

 在传帮带方面,指导的学生和青年教师分别在市级知识竞赛、国家级教学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教育科研方面,勇于承担市级公开课和高考复习讲座,多篇论文在国家级刊物上发表,负责的多个课题研究已结题并获国家级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

    一直秉持“真诚待人,用心做事,将简单的事做到极致”的理念,愿用自己的平凡之举与大家共同成长、互相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