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8-05 09:33:44   访问:


​ 

 邓攀,大学本科,小学一级美术教师从教以来,坚持以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审美能力为目标。秉承将技艺传授给学生,向学生传播美,将爱奉献给学生,拥有一颗把教育当做善事的心在美术教学的道路上,执着地探索,不断的积累和反思,教学风格特点鲜明,注重共性与个性发展,坚持以孩子为本,以课堂为中心的教学理念

 2019年荣获南昌市第九届“园丁杯”教学竞赛一等奖;

 2018年参加南昌市首届中小学校美育教育教学展示获五项综合全能一等奖;

 2018年被南昌市教育局选拔参加江西省美育教育教学展示三等奖

 2019年荣获南昌市第九届“园丁杯”教学笔试竞赛三等奖;

 2017年获得江西财经大学“十佳校园新媒体”先进个人称号

 2016指导学生参加江西省第六届“艺德杯”中小学绘画书法作品大赛荣获二等奖;

 2019年指导学生参加南昌市第二届中小学校合唱艺术节展演活动荣获二等奖。

 主持江西省基础教育研究课题《中国传统工艺在小学美术教育中的实践研究》。参与完成省级课题2项。

 做一名美和爱的使者,求知若饥虚心若愚。永远用欣赏的眼光看待学生,平等对待每个孩子,在每个孩子心里播下美的种子是邓老师的座右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