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11-16 18:02:13   访问: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小学部配餐服务供餐单位公开招标公告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配餐服务供餐单位公开招标项目欢迎符合资格条供应商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

单位(数量)

服务期限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配餐服务供餐单位公开招标项目

1

2020121日-20211231

项目简要说明: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食品经营许可管理办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江西省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办法》(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赣教办字[2019]8号),根据《南昌市中小学校(幼儿园)配送餐管理办法》(南昌市教育局南昌市市场管理监督局南昌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洪教勤办字[2020]2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提高学校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水平,保障学生和教职工在校集中用餐的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加强对配送餐采购的监督管理,现将我校的配送餐服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餐饮服务企业参与竞投。

一、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配餐服务供餐单位公开招标项目

2.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

5.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及项目特殊要求。

三、投标人的其他要求

1. 按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所有进出人员(含司乘人员)需提前预约,接受身份证件、健康码为绿色、行程轨迹(近14天无中高风险区域居史)查验及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相关管理。

2.投标人须具备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南昌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量化分级年度等级为A级;

3.具备集体用餐配送资质,入围南昌市学校后勤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南昌市学校配送餐饮企业目录》的;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有向的餐饮企业可从202011 16 日至202011 20 日止每天8:3011:30,14:0016:30到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小学部知行楼(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庐山中大道165)领取招标文件,每份售价为2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供应商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以下资质材料:

(1)供应商单位介绍信(加盖公章);

(2)报名人第二代身份证复印件(正、反两面)加盖公章;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投标时间为2020 11  23 日上11:00时(北京时间)

六、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和投标地点为:

采购人名称: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采购人地址:南昌市经开区庐山中大道165

采购单位联系人:李样福(13870027763

廖晓岚13870890512

 

                                 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

                              2020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