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作者:  来源: 党政办   更新时间:2021-07-09 09:25:30   访问:

教师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校拟招聘中学英语、中学化学、中学体育、中学美术、中学音乐教师各1名

一、基本条件

1.具有本专业本科毕以上学历,有教学经验者优先。

2.中学英语、中学化学、中学体育持有高中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中学美术、中学音乐持有初中及以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有较强的教育教学实际工作能力。

二、待遇情况

1.实行聘任合同制。

2.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等构成。

3.课时津贴、班主任津贴根据实际情况核发。

4.福利待遇参照在编教师执行。

三、报名事宜

1、截止时间:723下午5:00。

2、报名方式:应聘者将个人基本情况登记表(样表见本公告的文后附表)和相关材料复印件(自选)电子稿发送至电子信箱fszx@jxufe.edu.cn。

四、考核事宜

1. 考核时间:7月25日上午9:00

2. 考核地点:江西财经大学附属中学(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枫林大道632号)白云楼

3. 考核方式:面试、无生试讲

4. 考核时需带证件、证书等材料原件查验。

疫情防控状态下招聘工作要求

1.对21天内已来(返)昌的中高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实施“14+7”管理措施,即实施14天集中隔离和7天居家健康监测,隔离时间以最后一次离开高风险地区之日计算。隔离结束时和健康监测期满后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提交所有核酸检测结果。

2.对14天内来自其他报告本地聚集性疫情地区的来(返)昌或与当地公布的患者活动轨迹有重叠的来(返)昌的应聘人员,实施“2+14”健康管理措施,即须持2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阴性证明的,到昌后须立即进行核酸检测,期间进行相对集中隔离。开展14天居家健康监测,居家健康监测结束后再开展1次核酸检测。提交所有核酸检测结果。

3.对14天内来自国内低风险省(自治区、直辖市)来(返)昌但其旅居的设区市(州、盟、地区)范围内有被精准划定为高风险地区的,或其旅居的县(市、区)范围内有被精准划定为中风险地区的应聘人员,入昌时须持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提交所有核酸检测结果。

4.对故意隐瞒旅行史、密接史、接触史等情况的,取消应聘资格,并报有关单位处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李老师、黄老师。

联系电话:0791-83816488



教师报名登记表.doc